首页 | 中心介绍 | 实训教学 | 体制与管理 | 设备与环境 | 成果与获奖 | 特色项目 
 
 
 中心介绍 
 机构设置 
 实训队伍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实训动态>>正文
 
   
 
护理系召开“双语”型教师培养研讨会
2013-04-18 10:23  

320下午,护理系在善学楼五楼小会议室召开了护理系“双语”型教师培养研讨会。外语培训中心副主任王晓丹,外语教研室教师代表及护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护理系主任袁兆新主持。

会上,护理系主任助理王成文先就护理系双语教学开展情况、双语师资现状作以汇报。王晓丹副主任、赵丽波助理、外语培训中心教师就护理开展的双语教学工作提出了各自的见解与意见。与会人员还就“双语”教学及师资培养标准进行了问卷调查。

袁兆新主任指出:研讨会是双语教学团队思想火花的碰撞,使整个团队目标更明确、思路更清晰,护理系将结合大家建议尽快制订出“双语”教学标准和师资建设标准,使护理系“双语”型教师队伍建设更加规范化。

本次研讨会,进一步落实了张校长提出的“护理系努力建成‘双语’型教师队伍”的要求,为加强系部特色建设迈出坚实一步。

关闭窗口